最近稍微玩了個小魔術練練後引發的心得

然後就依死性接著寫了一堆感性文下去

這也是我在部落格上的第一篇文章

請大家多給點建議吧^_^

以下開始:

 

就算是最簡單的魔術都要練習非常非常久
魔術不是難在手法,而是難在你的佈局
要如何佈才能騙到觀眾

就像說謊一樣,說謊不打草稿馬上就會被拆穿
例如:
我今天真的有寫作業(XDD)

但是做點轉移注意力跟帶離當下所想的佈局就有可能pass
例:
我作業已經寫完了(實際沒寫),但是我沒帶,
我明天交(然後回去再真的寫完交上即可)

就像這樣:3
尤其是越簡單的東西才是越複雜
你所需要的佈局就佔越多成分
反倒是類似一些巧妙複雜的計算只要單純做就好
所以這又是說越複雜的東西越簡單嗎XDD?
當然不是的,因為我在騙你啊 哈哈

小時候老師常說做人不可以說謊,不然你的鼻子就會變長
(老師不就在說謊 當我三歲小孩嗎=3= (不過我好像真的是三歲沒錯@@) )
以前我爺爺也變魔術 可是如果說謊就會被抓到神明前面罰跪(老人嘛:3)
就說:再騙啊 再騙啊 OOXX OOXX OOXX
可是有一個哥哥跟我卻是這樣說:
再騙啊 再騙啊 你很愛騙嘛
以來當一個魔術師要不要? 來,以後我教你....
(我:OAO?!)

現在想想其實還蠻有趣的:
只會騙人,那你就一定要騙成功,因為這就是魔術師。
也套一句基德說的話:
或許魔術的確是騙人的,但是看魔術的人就是喜歡被人騙

上禮拜在家翻到一本柯南的漫畫然後就看起來了0.0
然後看到基德,柯南對我的吸引力突然間煙消雲散XDD
小時候我以為基德是電影版中的人物
現在才知道在柯南之前已經有一部怪盜的作品是成名作
而那齣就是怪盜基德,看完後基德給我的神祕感一樣 - 煙消雲散XD
不過還是非常喜歡基德的個性神情和自信,而且警察好好玩(誤)

 
昨天剛好查到一部片叫''出神入化'' 本打算今天馬上來看
然後發現那是前天才剛上映的東西=.=
這是命運的促銷還是騙局呢: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onsky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